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OSSF辦的Javascript課程心得

本週參加了兩堂javascript的課程,作為之後Firefox Extension課程前導技術基礎。

上完之後的感想,覺得"很興奮" XD "興奮"的原是因為這兩堂課,把我的自學javascript所缺乏的深入及進階部份,用講者有系統的方式補足,頓時覺得很充實。

之前一知半解的DOM,及使用JSON搭配AJAX的基本實作,都讓我覺得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果然知識這玩意有人指導還是最快的捷徑。

Mozilla Firefox 擴充套件開發- 前導課程-下 (講師:高偉格)

講者 othree 教的內容簡明扼要,不少地方都簡單帶過,但是整個Javascript的全貌有帶出來,骨架也有個形。我覺得蠻適合像我這種已經會一點點皮毛的人去聽,若是完全不懂javascript或是沒有程式基礎的人,說不定上一堂課就不想聽了吧 XD

另外,特別推一下講者製作的簡報

我上完今天的課程後,真的是覺得一整個很值得啊,而且還是不用錢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