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從小吃到大的好口味

颱風天整個週末悶在家裡,掛在電腦面前四處瀏覽的時間,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維力炸醬!」

這可是我從小就喜歡吃的泡麵口味之一,沒想到原來早就有單獨購售的"炸醬罐"可以使用。光看圖片就讓我想到它的滋味,於是我就冒著風雨到後巷的美廉社,果然讓我買到了這好東西。

 

買了大罐的189元(因為沒小罐的),和一包要馬上嚐鮮的麵條。

寄件者 Nokia N82生活照

客倌,您瞧瞧您瞧瞧…這個平凡中的好滋味,怎麼不讓我大快朵頤啊!

寄件者 Nokia N82生活照

 

延伸閱讀: 上山下海的好伙伴~

延伸閱讀: 『罐裝維力炸醬』是醬不是泡麵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罐子

我的相片
各種角度去看生活…

標籤一朵雲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