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毒奶粉事件

最近中國的三鹿毒奶粉事件,吵的台灣的食品工業沸沸揚揚,而在颱風過後的今天,上午發佈了後續的新聞,關於台北市的毒奶粉麵包店名單:

台北市衛生局調查北市十四家透過經銷商購買三鹿奶粉的糕餅業或餐廳分別為: 「統冠麵包店」、「御華興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巧芝西點麵包店」、「烘焙王食品有限公司」、 「昇芳食品店」、「聞明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雅式西點」、「葦茂有限公司」、「御之香麵包店」、 「內湖楓采」、「可亭西點麵包店」、「康寧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正區張先生」、「石牌陳先生」。

台北縣的毒奶粉,多銷往小型麵包店,包括「可亭」、「荷蘭村」、 「新味珍餅店」「巧芝」、「烘焙王」、「昇芳」、「麥村」、 「宏都」、「楓來」、「雅式」、「亞米西點」、「御之香」等店。

全台有10家經銷「皇品」、「福達」、「台威」、「春喬」、「裕軒」、「高育」、 「加秘佳」等...

沒想到,裡面竟然出現了我宿舍對面麵包店的名字: 可亭西點麵包!!

看到的時候差點傻眼,因為我算是很喜歡吃麵包的人,每週都會買麵包來吃,幾乎天天當早餐…囧rz

如果毒奶粉從七月份就開始了,那我不就吃了二個多月的毒麵包了,噢! my God!

現在開始要天天灌2000cc以上的水了,還要找時間多跑步,流流汗,把體內的毒素排掉,不然哪天腎結石或是敗掉,慘。

另一個慘的是,這樣下去,那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啊?平常早餐食物,麵粉類製品應該超過一半以上吧!!叫我這種嚇到的人要吃啥好…囧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罐子

我的相片
各種角度去看生活…

標籤一朵雲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