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另一種拆字輸入法: 華象輸入法?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這個輸入法:華象,我第一次看到。它號稱每分鐘可達2xx字,我看了一下它的拆碼,對已經學過嘸蝦米輸入法的我,真是的無法接受啊!!!~

好像連+ = -都拿出來用了…看官網的簡介比較,實在不怎麼同意。就像你跟一個用Windows很習慣的玩家,告訴他Linux有多好用,應該也是沒啥用吧XD

官網: 華象直覺輸入法

延伸閱讀: [下載] 華象直覺輸入法 7.0 最新版!

2 則留言:

  1. 有用到數字鍵和符號鍵就扣分了…
    我雖然可在字母鍵上盲打,
    但數字鍵的鍵位一直不習慣。orz

    回覆刪除
  2. 對我來說數字鍵還ok,因為以前陽春注音有練到。但是符號鍵就太0rz了…

    回覆刪除

留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