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悶~ 我的gmail通訊錄被損壞了

今天下午裝了一個ThunderBird的extension: Google Contacts (好像這個名稱的樣子),功能是把Google通訊錄秀在ThunderBird的通訊錄裡,可是我發現沒列出完整的gmail通訊錄,所以我就把它停用並uninstall了。

沒想到,慘劇大概就是這樣發生的。

幾個小時後我想說咦,怎麼gmail talk的清單怪怪的,連一堆bot都不見了,是不是gtalk 有什麼問題…? Ctrl-F5幾次,登出登入後,還是一樣,這時突然才驚覺!!該不會是剛剛裝的那個extension…。

打開通訊錄一下,該死,真的只剩幾個人頭而已!!

由於之前也沒有備份(可能有,也不知道放哪去了,而且年代可能也久遠),只好認命一個一個加回來,來源是我的Send Mail裡面的名單,還有一些常常聯絡的人。

並上網找了這一頁: 獨立的Google通訊錄頁面 ,方便自己開兩個分頁來整理。

算了,那些沒加回來的,反正也不常往來,就隨風而逝吧~~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版